close

IMG_20200418_172648

 

Taihu Colombia Vanilla Cream ALE 4.5% 星巴克 X 臺虎 哥倫比亞香草奶油艾爾

 

個人喜好: ★★☆☆☆

 

一倒出來就是超明顯的咖啡香,而這咖啡香讓我想起古早味零食裡有一種硬質的咖啡糖味,而就算慢慢回溫的過程中,我覺得還是沒什麼太明顯的香草或奶油香。

喝在嘴裡也是較多的咖啡香,但不知怎麼我覺得有一點雜味感,這雜味隱約中有點類似綠豆的味道,而喝完後嘴裡留下是一抹咖啡的淡香。

從上次喝過肯亞蜜柚後,我對這款哥倫比亞其實有點小期待,只是跟我想像中的滋味與風格差很大,我以為可能有非常明顯的香草而不甜膩,但這款主軸就是咖啡香,我是覺得不難喝,只是非常有趣是喝到後面的感受很像是喝咖啡口味的氣泡水。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