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29_190837

聊到高粱酒不是金酒就是台酒,鮮少人會聊到金門皇家酒廠!

不過近年來倒是越來越多高粱玩家開始注意皇家酒廠動態,當然我也很久沒有喝皇家酒廠了,所以皇家酒廠其他酒款風味如何我當然不了解。

不過這一瓶皇家白酒之王 58 度在香氣上有較多瓜果類香氣,例如像哈蜜瓜香氣外,也帶有熟悉的泡泡膠風味,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香氣所散發的甜感還蠻明顯,是很甜的滋味。

喝一口也是明顯的甜衝在前頭,一樣有微泡泡膠的感受,也是較多的瓜果香再次呈現,口感是鋼中透柔帶有明顯穀物甜,坦白說我以前總會覺得皇家高粱會有一股像是潮濕的味道,但現在這潮濕味與苦尾感都不見了。

如果你問我好喝嗎?我覺得這一瓶還不錯呀!

 

警語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酒之王 金門皇家酒廠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