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601_220137

 

Camus VSOP Elegance 40% 卡慕的葡萄乾滋味

 

一開始還是有著招牌花香與果香,再帶淡淡的一抹焦糖香,只是新皮件的味道太多了,這讓我覺得有些失衡與可惜。

反倒是入口讓我覺得有點意外,原以為依舊會是較多新皮件風格,但沒想到是較多溫暖的橡木香,而且喝在嘴裡的甜感就像是吃著葡萄乾,真是越喝越甜也越像是在吃葡萄乾的滋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VSOP 的關係,如果用威士忌的語言來說,我會覺得隱約有點吃桶不足的感受,如果與同樣 VSOP Borderies 相比,我會選擇 Borderies 單一莊園的 VSOP

如果真的要買 Elegance 這系列而言,我自己喜好會直上 Elegance XO,因為它的 XO 真的還蠻不錯!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