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617_140703

 

Taihu Tomato+Plum Gose 5% 餞男醋女 蕃茄蜜餞酸啤酒 BAR T.C.R.C. X 臺虎

 

個人喜好度: ★★★☆☆

 

這一瓶風格與口味想必又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但對我來說喝起來的滋味真的不像是在喝啤酒,反倒像在喝風味氣泡飲,而這是好是壞就見人見智,重要的還是你喜歡就好。

在香氣上一開始帶來的第一印象就是灑在水果上的梅子粉香,再來才是一些蜜餞與仙楂球的味道,不過有趣的是當你再仔細的嗅聞一下,我會覺得有一股類似傳統糕點的香氣,那是有點類似桂花糕再帶點鹹香。

而喝一口是鹹中帶甜還有細微的酸感,這跟我喜好的酸啤滋味差異頗大,一樣帶給我有明顯的梅子粉滋味,還有仙楂餅的味道也更明顯了,但喝著喝著有一點似曾相似的味道,就像是古早味的可果美蕃茄汁套台啤。

其實我是覺得當飲料的角度來看是蠻好喝的,而且不用像 9.99% 系列一樣要加冰塊加滿。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