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1025_143509_副本

 

品飲: The Hive Batch002 Batch Strength 55.5% 9000 Bottles Wemyss Malts

時間: 2020.10.25  13:30

杯子: 社團專屬 LOGO

 

C: 淡金色

N: 蜂蜜水、麥芽、鬆餅、花蜜、可口奶滋、堅果、布丁、焦糖、橙花、白麵包、燕麥粥、焦味

P: 入口微甜帶有細微澀口感,餅乾、蜂蜜、麥芽、橙花、橘皮、燕麥粥、焦味

F: 蜂蜜、花香

 

我是很愛品味威士忌細節的人,所以許多酒款我很喜歡以細細品味的方式來留下一篇屬於自己的風味感受紀錄。尤其是不曾喝過或不曾細品過的威士忌酒款,我都希望至少能有一次讓我一個人靜靜的細品一番。

一來是增加自己的品飲經驗值與擴充風味資料庫,再者不同風味類型的酒款都喝喝看時,除了可以讓我不侷限於特定的風味框架下,我還能因此享受挖寶的樂趣。

Wemyss Malts 出的這一系列酒款也讓我覺得有趣,因為有一般版與批次原酒版可以比對玩味。當然不是說要比較兩者來個高下,而是想知道有喝過的人在說與分享的是什麼?

當我自己開這瓶原酒版來喝時,哇~~~一倒在杯子裡時就覺得好多的蜂蜜與花蜜的香甜撲鼻而來,也有一種鬆餅淋上蜂蜜的滋味,香氣層次中也有明顯花香與燕麥粥,而且還有記憶中的美味與讓我懷念的銀色包裝可口奶滋香。

喝在嘴裡也是覺得甜感非常明顯,但會有少許的橘皮苦滋味來平衡這明顯的甜味,可以說在口中的感受與香氣感受是連結度相當高。

我會覺得原酒版特色總結會有明顯蜂蜜與花蜜香,同時也保留了麥芽的滋味,但不論在聞香或喝在嘴裡時,會有一股像是煮粥不小心糊底的焦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