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29_192734

舜堂 珍藏陳高  59%        

 

舜堂這瓶珍藏陳高採三年陳,而我印象中開瓶到現在也已一年多,只不過當初這瓶我個人喜好普普。在時隔一年多的今日再拿來喝時,香氣與印象相比倒是讓我覺得醇柔了不少。

香味上有較多穀物再帶點細微焦香,麯香也表現的較為內斂優雅,香氣甜感明顯且清甜,有時再聞一下會感覺很像甘蔗甜。

酒體柔和且帶似有似無的土芭樂味,只是這喝著喝著的口感總覺少一味,就是會讓我覺得酒體輕盈與瘦了點,沒有像喝高粱酒的口感。

如果你說要喝開心好喝我會覺得也還 OK,但如果要以細品且用陳高的角度來看時,那我會說就再繼續放吧。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