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29_190757

今天是元旦,我在這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個人註記:   乙上

而今日一早我就被宅配打電話叫醒,打開包裹後原來是金門皇家酒廠的牛來運轉到貨了,說實在話開箱有讓我驚豔到,因為整體造型頗有質感與設計感,喝完的空瓶直接當藝術品擺飾都超好看,別說我只是放在辦公桌都很有視覺質感讓我非常喜愛。

當然新的一年也希望自己牛來運轉,二話不說的今天就是要開喝牛來運轉,期許自己辛勤工作之餘也能有好運幫忙。

開瓶馬上飄來新鮮的葡萄果香與微微牛奶糖香,趜味是非常內斂柔和,香氣上也有些許的瓜果香。但我比較沒想到這高粱酒的甜香非常明顯,而且泡泡膠在聞香上可說似有似無的感覺。

喝在嘴裡會有輕微澀口感,但喝起來我個人會覺得甜感還蠻明顯的,而在味道上會有微泡泡膠味,細品的話會有細微木質香,不過自己這樣邊寫邊喝了幾杯後,我是覺得沒有苦感問題,也蠻容易讓我一杯接一杯喝,是比較中規中矩的酒性。

說實在話,這瓶牛來運轉好不好喝是見人見志智,但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況且我很愛這瓶的設計與質感,過年時買來送禮也讓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不同顏色也有不同意義,像我手上這瓶長青色,意涵為雋永長青常保健康。

但真要論個人喜好,我會更推藍色瓶的星願,整體藝術感真的更美且更有味道。紅色就是送禮的安全牌。我只能說這瓶皇家酒廠的牛來運轉是高粱界裡難得設計如此有藝術與質感,真的擺脫總是古典美的印象氣息。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