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121_003527_副本

 

品飲: Dad's Hat Pennsylvania Rye Whiskey 45%

時間: 2021.01.21  00:18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穀物、可樂、肉桂、麵包、焦糖、香草、荳蔻、亮光漆、木頭、糖果、糖漿

P: 入口微甜帶有輕微的澀感,穀物、肉桂、辛香料、荳蔻、麵包、沙士汽水糖

F: 香草、肉桂、辛香料

 

我似乎也有好一陣子沒有開美波來喝了,當然主要也沒有特別找美波來喝,但老爹帽至從引進臺灣以來,確實是我一直好奇以及想要細細品飲有什麼風格特色的美波酒廠之一,在這裡也要感謝嘉馥貿易之前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一場難得的老爹帽品酒會。

而這瓶裸麥威士忌就是老爹帽的經典酒款,當然一倒出來就是明顯的裸麥穀物香,但我沒想到緊接而來的是可樂的香氣,同時還有常見的肉桂、香草以及焦糖香,稍微搖杯後會有一抹淡淡的漆味、木頭還有糖果香。

喝一口我覺得還蠻甜且澀感相當輕微,一樣有許多的穀物與肉桂還有辛香料的味道,但只要在太有趣了,原本在香氣上我會覺得有可樂的味道,但是當喝在嘴裡時只要含的久一點,就會跑出古早沙士汽水糖的味道。

在細細品味完後我會覺得老爹帽和一般的美波有蠻大的不同,尤其是在香氣搖杯後的差異上,一般美波我聞香到最後都會搖杯,看看還會不會有不同的香氣表現,而往往搖杯後的香氣風味可是大不同,就像以前的卡式錄音帶,AB兩面是完全不同的歌曲。

但老爹帽搖杯後的差異並不大,搖杯後也只有跑出木頭香以及糖果類的甜香,不過這瓶已經帶給我深刻的印象與記憶點就是可樂與沙士汽水糖的味道,光這兩個味道就夠特別也值得一推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