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126_205423_副本

 

Taiwind Beer 暖果荔枝 IPA 7%

 

個人喜好度: ★★★★★

 

其實這瓶暖果一倒出來就有非常明顯又多汁的荔枝香撲鼻而來,雖然荔枝香氣討喜迷人,但我卻更愛緊接而來的啤酒花香,只能說啤酒花的香氣果然還是我的真愛。

雖然喝在嘴裡的滋味是苦感蠻低的,但相對的也是比較輕鬆易飲,只是會覺得喝著喝著然後啤酒花的香氣直接蓋過荔枝香。另外如果仔細品飲的話,會覺得舌面會有似有似無的麻感。

這瓶暖果的風味與滋味對我來說,我會覺得很適合在我很忙很累後來上一杯放空自我一下,而我也好一陣子沒喝精釀啤酒了,在今天能喝到這樣的風味,我已經滿足了。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