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219_233632_副本

 

Taiwind Beer Geisha Coffee Ale 瑰夏淡色咖啡啤酒 台風 X 咖啡匙

 

個人喜好度: ★★★☆☆

 

其實在啤酒裡我喝過幾款咖啡口味的都不太合我喜好,例如像是某牌 Espresso Stout 那款風格我覺得實在太厚重,也容易讓我覺得太強調咖啡味,主要喝在嘴裡易膩也喝不多。

所以之前看到這款瑰夏啤酒時,事實上我也會覺得可能不合我喜好的機率很高,因此就沒有特別想買來喝的想法。

只是沒想到今年朋友送來的聖誕大禮包裡就出現這款瑰夏,而我是既開心卻也有點害怕,但我還是很好奇到底會有所不同?會不會只是再次確認自己就是不愛咖啡啤酒?

而這款開瓶後的香氣第一感受就是咖啡香明顯且自然舒服,有著焦糖、巧克力豆、原味硬花生、古早味糕仔餅香氣,重要的是這咖啡香會起伏轉變不同層次的展現感受。

喝在嘴裡的咖啡香是相當清楚明顯,還有著偏尖銳的酸感表現,只是這口感滋味有點像是加了氣泡水咖啡的感受吧!

最後我個人覺得這款瑰夏比起其他我喝過的咖啡啤酒來說,瑰夏我的接受度比其他的咖啡啤酒要來的高,憑良心說我是覺得做的不錯,但要論個人喜好而言,我總覺得還是說不出自己哪裡不愛。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