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229_190745

金門皇家酒廠 白酒之王 10 週年員工專用酒 非賣品 58% 600ml 2020.06.11  個人註記:

 

總覺得皇家酒廠這兩年好像慢慢的萌芽露頭,開始有人會討論皇家酒廠以及找尋相關酒品喝喝看,我也聽說這瓶金門皇家酒廠的紅標員工專用酒很多人在尋找以及好奇喝起來如何?

當然我也是朋友贈與才有機會開瓶一嘗滋味,因此就不要問我哪裡買囉!

開瓶的香氣其實很沉甚至有一點悶感,聞香時先有一抹快閃而過的趜味,再慢慢的有高粱甜與葡萄皮香浮現,只是不知為什麼接著而來有股泥巴味,再稍等一下後還有清燙的蚵仔味以及炭烤臭豆腐香。

喝一口後會覺得反倒入口比較沒有雜味,有著明顯的甜感滋味,但也同時有著澀口感,在味道上則有些麴香與木質調再帶泡泡膠,只是如果你讓酒停留在嘴裡久一點時,會有輕微苦感露頭。

喝完後的尾韻會覺得有點淡薄,同時還有一點像是土粉揚起的雜味,但此時嘴裡的甜感也開始擴散到整個口腔角落。

在細品完後你要怎麼說好與不好其實都是個人的喜好,而我會覺得這款亮點應該是主攻口感,只是我想不透的是香氣上怎麼會有股泥巴味,倒是很好奇這味道是從何而來?


警語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