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407_120656_mh1617768661430_副本

 

品飲: M&H Classic 46%

時間: 2021.04.07  12:01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蜂蜜、水果糖、蘋果茶、白砂糖、奶糖、橙皮、果醬

P: 入口會有輕微刺激感,木頭、胡椒、甘草、麵包、細微麥芽

F: 香草、果乾麵包

 

M&H 前陣子還多人討論的,畢竟來自以色列的威士忌大家也沒喝過,再來奶與蜜聽朋友分享是和聖經與耶穌基督教有關,不過咱們喝酒人所以只聊酒,這樣在網路世界裡會比較好。

朋友知道我有另一稱是小樣殺手,所以在他參加品酒會後也買了一組小樣來送我,然後我看小樣酒組裡有四款,分別是 ClassicPeatedRed Wine CaskSherry Cask,所以也要感謝朋友想到我而買了一組讓我喝喝看。

而倒在杯裡時是非常明顯蜂蜜與水果糖撲鼻而來,然後還有小姐姐或貴婦們愛的水果茶,只是我覺得比較像蘋果茶香,不過這款 Classic 還蠻甜,因為後面的白砂糖和奶糖會有點微膩感,但橙皮香與果醬香倒不錯。

喝在嘴裡的木質單寧澀感或刺激感倒覺得還好,而酒體喝起來中等,在味道上有些木頭與胡椒再帶甘草,喝著喝著也會有麵包與一抹麥芽香的浮現。最後尾韻先是明顯的香草再來點果乾麵包。

 

細品完後,我覺得還 OK 也不差啦!

因為我原本想說會不會有明顯新酒味問題或突兀的木質調感,但就目前剛開瓶來看都還好,是可以再追蹤與觀察的酒廠。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