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426_225121 (1)

 

品飲: Ardbeg Ardcore Ardbeg Day Edition 46%

時間: 2022.04.26  22:20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色

N: 泥炭、炭渣、焦油、營火、辣椒、煙燻、奶油、起司、汽車蠟、煙灰、牛軋糖夾心餅、海鹽、碘

P: 微鹹甜潤,泥炭、炭渣、辣椒、煙燻、牛軋糖、皮件、煙灰

F: 煙燻、炭渣

合計: 86.5

 

 

在上次喝過 Committee 版本後我就蠻期待 Ardbeg Day 版本表現,先說 46% 版與 Committee 版的香氣確實不同,我聞到的差異有牛軋糖和辣椒味,另外近聞時汽車蠟與碘味的差異性,這都是在 Committee 版所沒有的香氣感受。

但真正讓我喜歡 Ardbeg Day 這版的原因是很耐喝,而且喝在嘴裡的泥炭類香氣比 Committee 版表現更好外,還有那微鹹甜潤的滋味很不錯,自然讓我喝完一杯後直接再倒一杯來喝,就是一款喝起來很舒服的酒。

而且喝著喝著讓我會想煎培根還有來點 Salame與起司,這樣一邊吃一邊喝應該是超讚的享受,也許搭配西班牙火腿盤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也分享一下,這款 Ardcore Ardbeg Day 版喝完杯子別急著洗,因為昨晚喝完放到今日早上杯底會有很明顯的蛋捲和奶油香。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