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831_231158

 

騰達酒廠 98年 官特田高粱酒 58% 750ml 裝瓶日 98.11.24 個人註記 乙下 即飲型      Facebook


網路或坊間有一說,說官特田就是騰達酒廠最普羅大眾的普飲款,可以在一些大賣場之類的通路購得,而當時這瓶我看了也是好奇,但是想想從民國 98 年裝瓶至今,那買來喝喝看好了。

 

結果當我倒一杯來聞香時,我就不禁眉頭一皺,因為這酒香實在太特別了,會有些藍紋起司與酒精感,然後接著是炭烤臭豆腐與納豆味,之後還有一點豆醬和奇特讓我不是很愛的味道,簡單來說我也會覺得協調感很不好。

喝一口在嘴裡時有些豆餅味,並且同時伴隨著一些刺激感,然後同樣也還是有些酒精感,而其他味道的話還會有一抹塑料和納豆味,但再怎麼喝與怎麼醒,我只只能說真的很不符合我的喜好。

 

最後,說實在的就是我連一杯也喝不完。

 

評比註記的 甲、乙、丙  個人喜好說明  

甲上: 在經濟可負擔的狀況下,見一瓶收一瓶,甚至追酒用力找。  

: 同樣見一瓶收一瓶,但會比較隨緣不強求。  

甲下: 推薦買來喝喝看,基本上都也不錯且價格合理。  

 

乙上: 乙上和甲下是差不多的,主要差異是價格要看每個人的接受度  

: 簡而言之是不會說多不好,但頂多喝過就好  

乙下: 非常明確表達個人不愛  

 

: 嚴重風味瑕疵酒,完全不要再喝一口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