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 美德 戰酒黑金龍 5 年陳高 中華民國第 16 任

 

金門酒廠 美德 戰酒黑金龍 5 年陳高 中華民國第 16 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 46% 500ml 裝瓶日 2018.03.14/2024.05.03 Facebook

 

這次看新聞資料才知道金門酒廠此次共發佈了 9 款總統就職紀念酒,目前加上現在要開瓶來喝的,我目前也只有喝到 2 款,所以其他的 7 款就職再看酒緣了,如果酒友們有喝到其他酒款,也歡迎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們喝到的滋味與口感。

回到今天開瓶的這款美德,聽一些有去上市記者會的朋友分享,蠻多人都說這瓶美德戰酒黑金龍 5 年陳高很讚,然後還跟我說一定要喝喝看。

 

而我光是在拉開瓶塞時,就已有先聞到酒香,然後瓶塞的緊密度非常緊而不易開瓶,但對我來說這樣是很讚的,畢竟如果要久放的話,我會蠻在意瓶塞的緊密度,接著細聞酒香時,我的感受是有香瓜切開時的果香與水果軟糖與一抹陳香的點綴,慢慢的讓酒醒一下後還會有哈蜜瓜奶糖及隱而不顯的泡泡膠。

喝一口在嘴裡會有些澱粉香與泡泡膠,整體的口感是軟柔而帶有一抹甜,在風格上一樣走著不需要太多的思考,就是要讓你簡單喝一杯與讓自己享受人生的方向,所以這瓶戰酒黑金龍的風格特色也是適合走即開即飲的風格。

 

當我喝過美德的玻璃瓶與瓷瓶來說,就以這次味丹總經銷所推出的總統就職紀念酒而言,都是屬於即開即飲享受生活的特色風格,換個角度來說的話,就是帶出去聚餐吃吃喝喝很適合的酒。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