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612_122558

 

品飲: Glencadam 17Y Triple Cask Portwood Finish 46%

時間: 2020.06.12  12:01

杯子: 社團專屬 LOGO

 

C: 紅棕色

N: 葡萄乾、水果糖、奶油、蜂蜜、焦糖、李子、果醬、蔓越莓果乾、菸草、杏桃乾、紅蘋果、糖粉

P: 酒體輕柔,水果乾、蘋果、焦糖、李子、菸草

F: 鮮奶油、水果乾、梅乾

 

這款格蘭卡登過桶波特還真不負我的期待,在呈現波特桶水果乾特色的同時也保留了格蘭卡登自己的酒廠風格特色,確實可以說格蘭卡登在用桶拿捏上真的有一套也不容小覷,畢竟這樣的平衡是不簡單的。

在酒香上有許多波特桶帶來的水果乾,像是葡萄乾與清晰的蔓越莓果乾香氣,還有杏桃乾與紅蘋果香外,當然酒廠的蜂蜜與奶油香也有展現出來,這酒香迷人之餘也不讓人生膩。

當我喝一口時,沒有想到這酒體與口感的碰撞的火花就像在吃超柔軟土司的口感,真是特別與讓我驚豔,你可以明顯感受到波特的香甜還有許多水果乾滋味,但就妙在波特桶並沒有壓掉了卡登的輕柔,這樣的表現真讓我打從心底佩服卡登。

如果現在要我用一段話來評論卡登!

我會說:

格蘭卡登勇於展現橡木桶帶來的風格,但在與橡木桶對話的過程中,格蘭卡登不會迷失自我!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