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446_副111

 

品飲: Ben Nevis 1998/2020 22Y #707 Hogshead 49.6% 浩灃國際x人紋藝術x Small Batch Whisky Collection

時間: 2021.01.20  12:26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色

N: 甜桃、木屑、果汁、香草、蜂蜜蛋糕、軟糖、青草、奶油餅乾、水果糖

P: 入口清爽帶有果甜,甜桃、木屑、香草、藍黴起司、餅乾、碎麥芽

F: 香草、甜桃

 

最近這瓶 Ben Nevis 好像也是超級火熱,看來許多菸酒專賣店也早已銷售一空,難道只因為 Ben Nevis 的名號而造成搶購如此簡單嗎?

開瓶倒出來就是明顯的甜桃香撲鼻,但比較特別的是我覺得香氣很果汁感,另外還有一些香草與蜂蜜蛋糕,而慢慢醒開來後展現的是軟糖與奶油餅乾香,但最後還是甜桃香的天下。

喝在嘴裡的口感也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在喝桃子果汁飲料,雖然也是有明顯的甜桃香,但和香氣上的濃郁度相比是有比較少一點,只是我比較意外的是沒想到會有藍黴起司的香氣,不過看到藍黴起司的形容你不要害怕,因為這味道不是你想像中很重的味道,對我來說反而是好吃的那種藍黴起司味。

我想喝完後也不用多說什麼,會有搶購不外乎也是風味與品質在市場上獲得大家的喜愛,當然我喝完後的想法也是覺得不錯喝且有特色呀!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