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120_172638_副本
樣品由總代理橡木桶洋酒提供分享試飲

 

品飲: Teeling Renaissance Series No.2 Australian Shiraz Red Wine Cask 46%

時間: 2020.01.20  16:57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玫瑰金

N: 香蕉、奶油、堅果、水果糖、辣椒絲、辛香料、蘋果、肉桂、橘子果醬、白巧克力、莓果、牛軋糖夾心餅

P: 入口輕柔,莓果、橘子、奶油、甜桃、辛香料、木頭、堅果

F: 莓果、奶糖

 

當我看到這瓶 Teeling 使用的是 Australian Shiraz Red Wine Cask 時,我是真的既期待又擔心,畢竟還是之前我說的老問題,使用紅酒桶的威士忌以我個人品飲經驗而言,真的讓我喝了會喜歡的不多。

不過這瓶復興系列 No.2 還不錯喔!

香氣有很多的水果與莓果香再伴隨少許辛香料,口感猶如絲綢滑過你的肌膚輕柔,味道上一樣有著許多的紅色莓果與水果香,但沒有什麼我不愛的梗菁味,最後的尾韻也像是吃完莓果奶糖的感受。

這樣的風味特色與口感,你與其花時間細品,我會告訴你還不如聽著音樂讓自己好好放空享受一下,因為這瓶Teeling 我有喜歡也覺得不錯!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