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123_153815_副本

 

品飲: Wolfburn Nortland 46%

時間: 2021.02.03  16:07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色

N: 蘋果、蘇格蘭牛油餅、糖果、果香、傳統綿花糖

P: 入口微甜,奶油、麥芽、堅果、法國麵包

F: 一抹淡淡的奶油與堅果

 

這瓶北地是古狼最基礎且非常重要的常態核心酒款,自然在風味與整體表現上更值得讓人細細品味,因為對我來說這是認識古狼酒廠風格或是所謂的酒廠精神風味特色最重要且代表性的指標酒款。

在香氣上我會覺得有蘋果與蘇格蘭的牛油餅以及果香,也會覺得有一抹甜感以及再帶少許的傳統小攤販在賣的棉花糖。而喝在嘴裡會有同樣一抹微甜感,酒體表現的也不錯,在味道上同樣有奶油與麥芽還有堅果與法國麵包的香氣。

只是喝完古狼北地後,最有趣的是嘴裡會開始覺得有點鹹鹹的感受。

如果我搭配目前喝過的古狼單桶、莫凡、戰船以及這款北地時,我會認為古狼的酒廠特色是酒體的表現以及喝在嘴裡的鹹感,尤其這鹹感的特色相當明顯,也會讓我覺得辨識度算蠻高的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