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304_160625_副本

 

品飲: Jameson Caskmates IPA Edition 40%

時間: 2021.03.04  15:47

杯子: 社團專用 ISO

 

C: 金黃

N: 香蕉、啤酒花、麥汁、柚皮

P: 入口有些刺激感與酒花苦,酒體軟柔,香蕉油、辛香料、啤酒花

F: 香草

 

在威士忌的世界裡會用到啤酒桶的酒款非常少,而常見啤酒桶就是 IPA 以及 Stout 這兩類型居多,加上我自己也很愛喝 IPA Stout 精釀啤酒,所以看到啤酒桶總會吸引我。

而這款 Jameson 尊美醇 IPA 啤酒桶我覺得在開瓶一倒出來沒多久就有酒花香飄散,然後還會有啤酒放到沒氣的麥汁味再帶點柚皮香,當然也少不了常見的香蕉味。

喝一口會有些刺激感與 IPA 啤酒苦,只是這苦感非常低,不像喝 IPA 那樣苦的迷人,而看似有些刺激與苦感的風格,但還是可以喝的出尊美醇的酒體柔軟與香蕉的風味特色。

雖然喝完後會覺得整體的風格以我個喜好而言會覺得較單調,但基本的啤酒桶風味來說是有的,只是對我而言只是單薄了點。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