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29_190642

金門皇家酒廠 黃標經典高粱酒 58% 600ml 裝瓶日 2017.04.12 個人註記: 乙下

 

每次只要喝皇家酒廠總是會有些期待,但同時又會思考著是不是可能又有微苦感?帶給我的感覺就像玩大富翁看是機會還是命運?而今天這瓶皇家高粱的黃標到底如何?

一倒出來就是招牌超明顯的泡泡膠味,同時也連帶著有葡萄果肉香,還有甜滋滋果糖香,只是也會有一點塑膠味,再等一下後還有些柚皮香,但香氣此時也突然急轉直下,我第一個想法該不會又遇斷層問題了?

但慶幸還好等了一下後又開始上爬,再轉出微焦香還有乾燥的稻殼味。

喝一口又見微苦感,先是淡淡的麯味與泡泡膠,再來才會有些焦香與塑膠味,當然還是少不了一點稻殼味,只是塑膠味讓我覺得有些明顯,在滋味上大多還是高粱的穀糧甜,但細品之下還是會有細微酸感。

而喝完後,雖然香氣上會覺得還好,但整體來說我自己是沒那麼喜歡,因為這喝在嘴裡的苦感沒有化開的同時也有點苦尾,以及喝在嘴裡的塑膠味我也覺得略明顯,澀口度也是略多了一點。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