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015_194029_副本

 

品飲: Michel Couvreur Cap a Pie Blended Whisky 45% L.20180028

時間: 2021.06.02  13:45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

N: 柑橘、水果軟糖、香草、奶油、穀物、法蘭酥、蛋捲冰淇淋、木頭、果汁、皂味

P: 入口輕柔微甜,木頭、皂味、柑橘、水果糖、穀物、細微煙燻感

F: 淡淡一絲的木頭、煙燻、與皂味

 

可以說我好一陣子沒有喝法國米榭庫芙樂威士忌了,而且這瓶還是取名為「始終如一」的法國調和威士忌,只可惜比較少人知道臺灣還有這家米榭庫芙樂法國威士忌。

當然也千萬不要小看法國調和威士忌,因為這瓶也已開了許久,但是在香氣上依舊非常多變,有許多柑橘與水果軟糖,還有香草奶油再帶點穀物香,而最有趣的是今天我倒一杯來喝時,還有微微的果汁與皂味。

喝起來的口感輕柔微甜,在味道上有木頭與皂味,然後再一些水果糖與淡淡的穀物香,不過喝在嘴裡細品之下,我總覺得有一絲隱而不顯的煙燻感,只是這煙燻感若有似無的讓我不太確定,直到尾韻同樣也是有一絲淡淡的煙燻感時,我才確定有那麼一點的煙燻。

雖然米榭庫芙樂在臺灣知道的人還不多,但只要你看過它的包裝,你就能一眼認出它,畢竟整體設計的非常有特色。如果你想了解米榭庫芙樂威士忌,或許你可以先看我在藏酒論譠裡寫的專欄有章,我有寫一篇關於米榭庫芙樂的介紹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