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294213

玉山台灣高粱酒 台灣清香型 58% 300ml 隆田廠 裝瓶日 2016.08.08 個人註記 乙上

 

這款玉山台灣高粱酒雖然之前已改標,而小高瓶型跟這版舊款還是一樣,差別就在優化酒標質感,當然我也覺得新酒標的設計與質感都還不錯!只是新版的我還沒買,所以我就先喝喝看舊版,畢竟也只有自己喝過後才會知道新舊有何不同。

 

當然這瓶應該是大家最日常生活的高粱酒,非常容易購買與取得,而在香氣上有淡淡果香與麯香,也有略微的白饅頭甜香,但重點就在這哈蜜瓜果香,尤其當哈蜜瓜果甜集中呈現時,就像在吃多汁濃郁香甜的哈蜜瓜,這味道真的還不錯!

喝在嘴裡先是明顯的麯香與高粱香,但是麯香與高粱香這兩個味道還蠻平衡,不會說誰比較搶風頭,然後也有微微的白饅頭香。而在口感上就像年輕人,個性也比較活潑,不是那麼的柔甜調性。

 

不過就以這瓶小高來聊,其實做的還不錯,整體風味也是乾淨甜美,但如果要說這瓶小高在嘴裡比較有刺激感的話,我會覺得倒是還好,而且高粱也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的柔化,因此我覺得這樣的年份與整體表現而言是不錯的!

只是畢竟小瓶的價格比較高,如果真要喝的話,還是買 750ml 比較划算喔!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