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317268

Deschutes Fresh Squeezed IPA 6.4% IBU 60

 

個人喜好度: ★★★★★

 

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喝一杯精釀啤酒了,當然不是我不愛精釀啤酒,而是我自己在控制定期健康檢查的數值,所以才會有一段時間沒喝精釀啤酒。當然最愛的還是 IPA 以及 Stout 這兩類型的啤酒!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喝精釀還是怎麼了?

我覺得這瓶 IPA 真的有夠對我味,尤其香氣充滿了熱帶水果香,有明顯的芒果、鳳梨、百香果還有一點水果軟糖,然後慢慢在回溫的過程中還有一些甜桃與葡萄柚香,同時水果的甜感還蠻明顯。

喝一口苦與甜的平衡還不錯,酒體和口感我也很喜歡,然後嘴裡就像吃著甜美好吃的水果軟糖,不過喝在嘴裡的紅葡萄柚風味有比較明顯。但是喝完後在嘴裡的苦也剛好化解了甜膩,這真是苦的剛好又提升了耐喝度。

這瓶真的讓我好喝到查了一下資料,採用是新鮮的 Citra & Mosaic 啤酒花,但後來覺得這些用了什麼麥芽和酒花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讓我喜歡又好喝才是最實在。

 

警語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