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604_185316_副本

IMG_20200604_185548_副本

 

 

 

Taihu Lemon Sour 8% 臺虎 正港臺式沙瓦

 

個人喜好: ★☆☆☆☆

 

這款臺式沙瓦確實在市場上紅透半邊天以及討論度相當高,當然在包裝設計以及口味都能用很潮來形容,我只能說臺虎很懂市場趨勢與了解消費者在想什麼。

如果你有仔細看這款酒標與所有文字等,你會發現它沒有像柯夢脫單 9.99 % 系列有著要加冰的圖示,所以沒意外的話,基本上酒廠是將這款檸檬沙瓦定位在精釀啤酒,當然這是我自己個人的猜想。

如果說當精釀啤酒來喝,我覺得在香氣上的檸檬味已蓋掉了其他可能存在的香氣,而喝起來的滋味會有一點檸檬皮油苦感以及像是在喝加強版檸檬蘇打水的感受,當來到最後風味感受時,其實我會覺得有點好像喝完雪碧汽水的滋味。

不過在這裡我也要坦白說,這風味叫我當精釀啤酒來喝,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所以我決定試著用 9.99% 系列的方式來喝。

於是我加滿了冰塊也加滿了檸檬沙瓦………

其實加滿了冰塊後,我會覺得很抱歉也有點想哭,因為如果是精釀啤酒的話,沒想到我會加冰塊來喝外,更沒想到加冰塊後的滋味勝過於純飲的滋味,所以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