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621495

品飲: Spice King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 46%

時間: 2021.07.04  14:24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泥炭、煙燻、橘皮、梅粉、桃子、草藥、海鹽、鳳梨、鮮蚵

P: 酒體中等帶乳脂感,泥炭、煙燻、草藥、海水、海鹽、少許的木頭、胡椒、牛奶糖

F: 泥炭、煙燻、草藥

 

這款 Spice King 的外盒與酒標我也看了很久與比對了一下,酒標質感與設計一樣沒話說,但是我比較好奇的這些圖案元素的意義,你可以看到有酒廠、有營火、八角、西洋梨、研磨罐……等等,所以是代表有可能出現的風味嗎?

 

而我倒一杯來聞香時,明顯的泥炭與煙燻香還有一點橘皮真是舒服的香氣,然後還有梅粉與桃子以及鳳梨,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味道是有一點鮮蚵的味道與有著草藥香。

喝一口的酒體還不錯也帶有乳脂感,同樣是讓人舒服的泥炭與煙燻以及少許的草藥香,同時也有海水以及海鹽的鹹感與味道,再來點胡椒與木頭香以及少許的牛奶糖增層次。

 

當然喝完威姆斯新版的三款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就是這瓶 Spice King,因為整體的平衡度與風味還有口感都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如果你喜歡重一點泥煤的就選 Peat Chimney。喜歡甜一點與蜂蜜又愛喝 Highball 的就選 The Hive。如果喜歡平衡又帶點柔和泥煤味的就選 Spice King。所以就看你喜歡什麼囉!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