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909_001458

 

Suntory Tokyo Craft ブラックペッパー 仕立ての 6%

 

個人喜好度: ★★★☆☆

 

這款三得利黑胡椒辛香 Ale 之前就聽朋友說非常特別,因為有很明顯的黑胡椒味,只是我一直買不到來喝喝看,所以朋友特別買了兩瓶給我嘗鮮一下,同時也可以和朋友討論交流品飲的感受。

就我自己喝的感受來聊,確實有很明顯黑胡椒的味道,包含喝在嘴裡後有黑胡椒帶來如吃辣的刺激與溫熱感,確實是非常有特色與讓人有記憶點的酒款,但我一直覺得有股難以形容的酒花香,而且是帶有特別的香氣。

反而這獨特的香氣與黑胡椒味相比之下,讓我覺得黑胡椒只有無趣與搶眼,而且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喝著喝著讓我覺得這款酒也很像在吃甲霸黑胡椒大熱狗的味道?

而你要說好喝嗎?

我會說個人喜好普普,但特色很鮮明!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