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406_195526

 

Taihu Kenya Grapefruit IPA 6% 星巴克 X 臺虎 肯亞蜜柚

 

個人喜好: ★★★☆☆

 

其實我每次看到咖啡與啤酒結合在一起,就會讓我想起刺槍術的退後十三步快跑,因為這樣的組合風味我實在很少遇到喜歡的,但自己又每次都抱著試試看或許不一樣的心態嘗鮮,而通常換來的大多是不想浪費忍著喝完。

不過這一次似乎不同了,一開瓶帶來就是明顯柚香與甜香,這樣的風味非常討喜,而溫度逐漸回溫時也開始浮現咖啡的風味,但如果你仔細專注咖啡香變化,就會發現溫度越高時,似乎咖啡的焙度也會逐漸加深,這是非常有趣的體驗感受。

但如果要仔細說這一瓶的話,最後還是回到咖啡香主導一切,而這咖啡香要我形容,我個人會覺得就是去星巴克點一杯黑咖啡喝起來的味道,只是少了焦味的黑咖啡香。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