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504_225436
樣品由豪邁國際提供試飲分享

 

品飲: Amrut Rum Cask #3866 60% for Hot Malt Taiwan

時間: 2020.05.04  22:40

杯子: 波西米亞 LOGO

 

C: 金黃色

N: 水果乾、巧克力、鮮奶油、糖漿、梅子、丁香、麥芽、水果蛋糕、輪胎、胡椒、木頭、塑膠袋、奶油話梅

P: 入口有輕微澀感,果乾、木頭、塑膠、輪胎、麥芽、鮮奶油

F: 奶油話梅、水果乾、丁香

 

一開始我還想說奇怪,這一款怎麼好像沒有什麼塑膠味或柏油味又或類似輪胎味的蘭姆桶風格特色,原來是比較後面才會慢慢浮現出來,但這蘭姆桶的風格我是覺得明顯而不厚重。

反倒這一瓶在香氣上是比較水果蛋糕的甜香,而且今日品飲會可以說麥芽香是非常明顯,同時還會帶有一絲明亮的果酸感,跟本就是小俏皮又非常甜美的風格,我是覺得還蠻討喜的。

入口讓原本的小俏皮瞬間變小辣椒,非常有個性與強烈,但只要試著讓酒液停留在嘴裡多等待一下,你就能嘗到它的甜美與油滑感,而就算喝在嘴裡,其實也沒有太過厚重的蘭姆桶風格表現。

喝到最後這一桶我會覺得原先的桶陳狀況應該是不錯的,而蘭姆桶只是點綴增加層次感,同時就以今日的品飲狀況和表現來聊,確實這桶挑的不錯也值得鼓勵大家試試看,另外我的室內品飲環境溫度有 27 度較高,主要是我不習慣吹冷氣,或許在冷氣房裡品飲的感受又會有所不同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