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902_200208_副本

 

La Sirène Darebin Wild Ale – Avant Garde Collection 4.5% Batch No.230365

 

個人喜好度: ★★★★★

 

這香氣真是太迷人,剛倒入杯中飄出來的甜度很高,但這甜香比較類似貴腐酒的果甜香,緊接而來就是檸檬皮與蜜柚香,慢慢的又有更多的水果軟糖與白桃陸續綻放。

喝一口的感受不用多說,直接就是我的菜,那酸的滋味明顯卻又內斂不銳利,味道隱約略帶帕瑪森起司香,給我的整體感受與架構就是平衡與完美。

La Sirène 美人魚雖然我喝過的不多,但至少目前我喝過的都非常喜歡,尤其這瓶我會覺得說再多都是多餘,好好享受這一瓶比較實在。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