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902_195636

 

伊根滿開 生濁酒 古代米酒 14%

 

朋友帶來的這瓶伊根滿開聽聞稀少難搶,所以買到後來就帶來我這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只是當我看到這瓶伊根滿開時,只能說這酒色太特別,根本就是芋頭色般的魔幻紫。

在搖勻後開瓶,倒出來就有明顯的紫米香,雖然會覺得有些酒精感,但很有趣的是我聞著聞著時,突然好想去煮一鍋西米露。而喝在嘴裡的滋味是酸酸甜甜,有些米香與乳酸球的味道,只是一樣會有著一抹酒精感。

在我們幾個朋友喝完後討論,我自己是覺得這款伊根滿開剛喝時總有種說不出的不習慣,但是多喝幾口後也倒是還能接愛,而大家共同的想法是覺得容易有著酒精感。

不過我們還留有半瓶要來玩溫燗,我也有些期待,就等喝完後再來與大家分享囉!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