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416_133219_副本_副本

 

品飲: Kavalan Solist #O110413034A Port Cask 58.6% 亞洲味蕾 牛運亨通

時間: 2021.05.16  15:32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深琥珀色

N: 李子、黃箭口香糖、蜜餞、糖漿、桃子、甘草、奶梅、菸草、細微的麥芽、糖葫蘆、雪茄

P: 酒體中等偏重,李子、木頭、菸草、蜜餞、甘草、報紙、麥芽

F: 蜜餞、甘草

 

這桶我想其實也不用多說,因為我相信應該也蠻多人在酒展上有喝到這款亞洲味蕾的波特桶,只不過今天我試這瓶酒時,其實這麼熱的室溫我沒開電風扇也沒開冷氣而言,對這樣重風味型的酒款來說,考驗是非常嚴格的。

但也不得不說就算在這麼高溫的環境下,香氣的表現依舊是沉穩且沒什麼雜味感,而有許多的李子、蜜餞、糖漿與甘草,另外還有菸草、雪茄、奶梅與細微的麥芽香,再來些許的糖葫蘆與黃箭口香糖增層次。

就算這桶噶瑪蘭波特已有十年的熟成來說,喝起來也沒有什麼苦澀感的問題,酒體是中等微偏重,在味道上與香氣的風味共通性頗高,當然也沒什麼硫味與雜味問題,至於有沒有桶味的話,我倒是覺得沒有不討喜的桶味表現。

而這桶我想應該也是蠻多人會喜歡的,只是在夏天與這麼熱的室溫下喝這重口味的威士忌來說,確實對飲者而言是比較硬,但如果是在冬天裡喝這瓶酒的話,這種重口味的風味就會很適合且表現的只有更好。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