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229_121108

 

金門酒廠 中華民國精彩一百 58% 600ml 裝瓶日   2011.11.14  個人註記 乙上

 

這瓶我記得好像是有著什麼樣的陰錯陽差的故事,後來又不知道於何時開始有人發現後同時盛傳這瓶有著葡萄味,所以慢慢就形成市場上有人開始找尋與說著這瓶酒有多麼特別。

而今天我開瓶倒出來聞香時,我第一感受是好甜,有很濃郁的果糖甜,然後再帶淡淡一抹的牛奶糖。至於傳聞中的葡萄味來說,我是覺得比較像剝好皮而有高甜度的葡萄果肉香,慢慢的後面又會再轉出水果糖的味道。

喝在嘴裡的口感是溫潤帶甘甜,有著少許的果香與淡淡一抹的麯味與牛奶糖香,你說還有很明顯如聞香上的葡萄味嗎?我是覺得比較沒有了!

雖然我是覺得這瓶的整體複雜度偏低,不過口感與酒體的表現倒是不錯,但我必須說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多變性的風味與複雜度高的酒款,所以這瓶最後我選擇簡單喝開心就好,也還不錯喝!

 

警語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