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712_005928

 

品飲: Jura Islanders Expressions No.1 Barbados Rum Cask 40%

時間: 2022.07.12  00:50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金黃

N: 柑橘、椰子、香草、可口奶滋、蛋白糖、奶油、牛軋糖、水果乾、野薑花

P: 輕柔甜美,花香、椰子絲、香蕉、桃子

F: 奶油、香草、花香

合計: 86

 

這瓶 Jura Islanders Expressions No.1 吉拉島民系列第一號珍藏昨天中午就聽聞在免稅通路服務的朋友說一開賣就搶翻天,而我也只能說有搶到的朋友真是不容易,因為看來搶購的狀況也是要運氣非常好才搶的到。

我看了吉拉島民系列第一號珍藏的相關資訊是先在美國白橡木桶中熟成,之後再移到巴貝多蘭姆酒桶熟成 18 24 個月,就算換桶只有 18 個月來說也不算短,所以非常多人好奇 Barbados Rum Cask 會帶來什麼風味以及喝起來如何?

我倒了一杯來聞香時,剛倒出來就有明顯的柑橘與椰子還有香草,醒一下後還是很香甜並且帶有可口奶滋和蛋白糖,沒一下又飄來奶油與牛軋糖,最後再灑上些許水果乾以及釋放一抹野薑花香。

喝一口輕柔甜美,同時可以明確的感受到 Rum 桶所帶來的風味,但不是那些明顯的瀝青味等等,所以讓我覺得 Barbados Rum Cask 感受較像是點綴增添風味所用,簡而言之的整體風格喝起來也是輕柔甜美再帶花香。

我自己在喝過這款 Jura 後,較為意外的是我沒想到會有花香味,然後也覺得這 Rum 的風格也應該是大眾接受度會蠻高的,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 Jura 會有這樣的風格表現,所以我自己覺得做為日常用酒或是加冰也是不錯的選擇。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