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_231900

 

Hennessy V.S.O.P 40%

 

看到朋友今天說想喝軒尼詩理查,然後就開了一瓶全新的軒尼詩理查,我看著那鋼琴木盒烤漆就覺得重,但也不得不說理查瓶子就是美又有質感,雖然今天無法過去一起共飲,但說留一些讓我喝之後,我就想著自己有多久沒有喝基本款了?

雖然今天開的這瓶也不是很老,但就是想回味一下!

 

一聞就是很甜美的酒香,那感受就像柔滑的軟質巧克力的質感,稍醒一下後有著優雅和少許的果乾與辛香,當喝在嘴裡時,會有橡木辛香和果香,然後慢慢再來是煙草味的浮現,直到尾韻還會點綴些許的蜜餞香。

 

或許,單看文字會感覺味道層次複雜度較低,但只要你願意細品,其實還會讓人覺得有細微的花香與隱而不顯紅肉李的風味。

只是通常當我開白蘭地來喝時,我大多數不會像威士忌那樣細細品味,而是只想著讓自己好好享受,去享受白蘭地難以形容的優雅與細緻,就是單純又簡單的喝一杯來享受人生。

 

警語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M.C. 的頭像
    T.S.M.C.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