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theden Taiwan Exclusive Ba

 

品飲: Stratheden Taiwan Exclusive Batch01 #935 54% 台灣限定首發版

時間: 2024.03.03  21:24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黃銅

N: 蘋果果汁、芹菜、糖水、果乾麵包、砂糖、波蜜果菜汁、奶油

P: 在微甜感中又帶有些個性,波蜜果菜汁、傳統梅心軟糖、芹菜
F: 梅心軟糖、木頭、隱而不顯的奶油

合計: 87

 

 

每次聊到史翠希頓時,我就會想起這家消失已久的酒廠,唯一還留存於世的就是那坐落在蘇格蘭低地法夫區馬路旁的酒窖,而且酒標上的顏色就是酒窖門的已逐漸褪色斑駁的月桂綠。

而史翠希頓給我的風味記憶特色就是青蘋果香,然後台灣限定首發版的話,同樣還是有保留蘋果香的風味,但是台灣限定版的蘋果味會較貨蘋果果汁的味道,當我細品著酒香時,其實酒香的甜感還明顯,而除了有蘋果汁的味道外,還有些芹菜和糖水,然後再一些奶油以及果乾麵包,但最讓我感受深刻的就是擁有明顯波蜜果菜汁的香氣。

喝在嘴裡是微甜中又帶有個性,同樣的還是可以喝到波蜜果菜汁與芹菜味之外,沒想到我還喝到外觀是圓球狀,然後吃起來是軟Q的梅心軟糖香古早味,這也是我好久沒遇到的味道了。

就以這瓶台灣限定首發版的史翠希頓來說,我覺得最鮮明的特色即是波蜜果菜汁與芹菜還有蘋果果汁的味道,如果你不曾在威士忌中遇到這樣的味道,那或許你可以試試看這瓶首發版,還真是十足的趣味!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