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 雙鹿五加皮懷舊紀念酒 42%

 

台灣菸酒 雙鹿五加皮懷舊紀念酒 42% 700ml 裝瓶日 2023.04.21

 

這瓶懷舊版就是超多人期待與詢問的,而不得不說當我開盒拿出瓶身時,覺得整體設計也是有那麼一點古早味,但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還是喝起來的滋味如何以及會不會太甜?

 

我聞著酒香的感受是那抹特殊藥香會比一般版要來的濃郁與集中,重點也讓我覺得沒什麼甜感,反倒是酒感會更多一點,而且很明顯藥香味就是比一般版加重許多,但要我說最特別之處,就是稍醒一下後的酒香,你可以試試看用遠聞的方式,因為我有聞到類似傳統無加糖的仙草茶並點綴少許的薄荷味與涼感。

喝在嘴裡的酒體較厚重並帶有飽滿感,且高粱酒的影子也較明顯,藥香與滋味就更不用多說了,因為就只有濃郁能形容而已,而關於甜感表現,我覺得一樣還是蠻甜的,但不會像一般版那麼死甜感,直到最後入喉後的尾韻,總覺得有類濃香白酒的影子及較多的丁香味。

 

整體喝完後,喜歡純飲且愛藥香味重的你,這瓶懷舊版會是比玻璃瓶要來的更適合你,因為不僅止是香氣濃郁與滋味厚重而已,就連尾韻的表現也是悠長而藥香久久不散。

 

溫馨提醒,藥味酒無任何療效,但飲酒要適量,建議每次飲用還是不要超過 20ml 為佳。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