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616_221758

 

Taihu Beerna Colada 9.99% 臺虎啤拿可樂達

 

個人喜好度: ★☆☆☆☆

 

非常的鳳梨香,這鳳梨香在夏天是許多人非常熟悉的味道,尤其是你吃傳統挫冰時淋的鳳梨醬或是吃鳳梨冰棒的味道。

對!就是那個鳳梨味!

喝在嘴裡的椰香淡淡而不厚重,但這味道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吃手搖飲裡的椰果滋味,也會略有苦尾的問題,不過我怎麼覺得這一瓶這樣倒出來後衰敗速度好像有些快?

如果說這是啤酒,我覺得……...我可能會選 TTL 的鳳梨啤酒!

純屬個人喜好,別打我…………..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