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616_211648
樣品由 AQUA VITAE 提供試飲分享

 

品飲: Tormore 1988 #7750 Hogshead 50.7% AQUA VITAE

時間: 2020.06.16  21:03

杯子: 社團專屬 LOGO


C: 淡金黃

N: 梅果乾、奶油、堅果、泡泡膠、甘草、仙楂球、香草、冬筍餅、生薑、塑膠、甜桃、蘋果

P: 入口有輕微苦甜感,堅果、鹹餅、生薑、木材、甘草、梅果乾

F: 奶油、木材、話梅

 

這款 Tormore 可以說蠻有個性,你遠遠嗅聞它就是客客氣氣非常甜美迷人,會有一些奶油與話梅以及仙楂球,但你只要一越線太靠近,它就會讓你感受到它的脾氣與不好惹,此時就會帶有微刺鼻感再佐一點生薑辛香味。

入口滋味會有些類似黑巧克力的苦甜感,酒體倒算中等偏輕,會有一點生薑與堅果還有一點甘草話梅香,最後則會有輕微苦尾表現,但有趣的是我又會覺得今天喝起來隱約中也有一點鹹甘感,或許是梅果乾帶給我的感受吧?

雖然這一桶 Tormore 比較不符合我個人口味喜好,但它確實有另一個味道讓我覺得有趣也少見,那就是我沒想到這 Tormore 會有冬筍餅的香氣,聞到這香氣都讓我想去買一包冬筍餅來當下酒小點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more AQUA VITAE
    全站熱搜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