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117_011509_副本
樣品由總代理橡木桶洋酒提供試飲分享

 

品飲: Arran Sauternes Cask Finish 50%

時間: 2021.01.17  00:54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黃

N: 香蕉麵包、奶油、蛋塔、堅果、果香

P: 入口微甜,香蕉、紙張、木屑、堅果、胡椒

F: 香草

 

Sauternes 桶對我來說還是那麼的不熟悉,就算在威士忌的世界裡早已相遇不少次,但我還是無法歸納出 Sauternes 桶會帶來哪些風味特色,只能單純的去感受每一款威士忌的風味與說出個人喜好。

而這款 Sauternes 桶我會覺得一開始會有日本知名伴手禮香蕉蛋糕的香氣外,還有著蛋塔與奶油以及堅果香,但香氣真正的主軸是活潑輕盈的果香,且帶有微微的果甜感。

喝在嘴裡的滋味會有點甜,在味道上也如同香氣一樣,會有香蕉的氣味在口腔飄散開來,還有一些紙張與堅果再帶些胡椒的感受,慢慢的當酒液入喉後,嘴裡也開始泛起似有似無的苦甘感,反而平衡與增添了層次感。

在細品完後,我仍無法告訴自己 Sauternes 桶的特色是什麼,但這款愛倫我想最大的特色就是果香調,就連杯底的果香也是十分的迷人與讓人享受。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