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315_134857

Darnley’s Original London Dry Gin 40%

 

在我看到的朋友圈裡,其實還蠻少有人會純飲琴酒,一般最常看到的都是去酒吧喝一杯或者在家自己調一杯,當然在家最簡單又方便的就是 Gin Tonic 來一杯,在夏天裡喝 Gin Tonic 就是舒服與讓人放鬆。

而今天會讓我想純飲這瓶 Darnley’s 是有原因的,因為之前我粗略的淺嘗時,就覺得這款 Original 非常輕柔。如果我又用風味通寧水的話,總覺得它的風味非常容易被蓋過,所以在上次喝完一杯 Gin Tonic 後,我就想著一定要再找時間來純飲細品。

 

當我今天細品後,真心覺得這瓶 Original 很適合直接純飲,因為在香氣的風格上不會讓人覺得很強烈或太過於濃郁外,還帶有花香和檸檬皮的清香感,然後再混合一些香菜籽與帶微甜感,只能說這香氣濃郁度和風味的平衡性很不錯!

喝起來的口感相當柔甜,然後香菜籽那特殊的香氣直接在你口中綻放,而其他的味道還有檸檬皮與一抹快閃而過西洋芹味,但非常特別的是還讓我覺得有現磨的綜合義大利香料味。

 

這一瓶真的純飲很適合,如果真要調酒的話,我會覺得加冰塊和蘇打水就好,因為我不想改變它的風味。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