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526_194605

 

品飲: Balmenach 15Y Batch 2 49% for Spirits Shop Selection

時間: 2022.05.26  19:38

杯子: 社團專屬 ISO

 

C: 淡金色

N: 糖果、檸檬皮、橘皮、奶油、薄荷、麥芽、胡椒、草本、海綿蛋糕、香蕉、台式馬卡龍

P: 有些許的酸甜略帶個性,檸檬皮、蘋果麵包、青草、奶油、麥芽、木頭

F: 木頭、糖果

合計: 85

 

在我身邊有蠻多朋友收藏漫畫標,只是我對酒標或生日年份酒興趣不大,所以通常我還是喝酒品酒居多,當然如果有喝到自己喜歡的一樣會加減收,畢竟以前早期買的也不貴。

回到這瓶 Balmenach 來聊,雖然瓶內的酒已經剩非常少,但並沒有因此而有嚴重走味的問題,香氣還是複雜多變,有糖果甜與檸檬皮和橘皮香,然後還有奶油與胡椒味,近聞則有些薄荷,接著再繼續等待後會釋放海綿蛋糕與香蕉和台式馬卡龍,這許多香氣中也有麥芽香並且十分明顯。

喝一口如吃軟糖般有點酸甜的滋味,口感也略帶微微的刺激,然後味道同樣有檸檬皮香和蘋果麵包的味道,另外還有青草與奶油與木頭味,最後再來點麥芽,不過這麥芽味只要即開即飲的話會更明顯許多。

最後我慢慢喝完後,會覺得這瓶漫畫標是不差,但也不會有特別記憶點,對我來說會比較偏日常輕鬆喝的酒,簡簡單單喝開心就好。

 

警語12

arrow
arrow

    T.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